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粵港澳房產中介峰會月底深舉行-文章摘自澳門日報2017年11月9日

時間:2017-11-10 11:39:37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為響應中央政府號召,在深圳市房地產中介協會發起下,將於本月廿四日假深圳金茂JW萬豪酒店,與深圳、廣州、香港、惠州、珠海、佛山、江門八地地產中介行業的協會聯合舉辦,以“求同存異,和諧共生”為宗旨的“二○一七年粵港澳大灣區房地產中介峰會”。

    以“合作共贏”為宗旨,粵港澳大灣區現在及未來的所有建設內容都受指引。作為灣區建設大樹之一枝,房地產中介行業的優化升級應在“合作共贏”理念下進行,而“求同存異,和諧共生”,即是合作共贏的前提和基礎。只有求同存異,才能形成良好的合作氛圍。

    大灣區房地產中介行業“求同存異,和諧共生”該如何實現,需要建立哪些機制、創造哪些條件?又將產生哪些機會?本屆峰會嘉賓將會詳細分析。

    峰會嘉實包括香港中原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全國規模最大的房地產中介企業鏈家網的董事長左暉、Q房網董事長梁文華等。同時也包括各城市地產行業組織的領頭人,將把脈行業走勢,剖析發展機遇。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