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安得廣廈千萬間之新土地法釋解吳在權書法展-內容摘錄自澳門焦點報2017年2月10日

時間:2017-02-20 12:20:25

    IMG_0887.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主辦、澳門書法院協辦的 “安得廣廈千萬間”之新土地法釋解–吳在權書法展於本月七日在萬豪藝廊開幕,現場一連六日展出60多幅闡述基本法及新土地法相關問題的書法作品,墨香四溢,吳在權初試啼聲,致賀者眾。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致詞指出,書法作為中國十大國粹之首,澳門更加是中西文化薈萃之地,因此,希望透過舉辦以新土地法問題為內容之書法展,一方面有助於弘揚國粹,促進中國傳統文化之傳承與發展;另一方面,也是響應習近平主席在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在文藝工作座談會的講話精神,讓文藝根植現實生活,反映社會現實及人民關切,將土地法問題作出釋解並梳理,以尋求解決之道,更利特區“一國兩制”成功貫徹,如唐代詩人杜甫詩所言: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使得民生安居樂業!

   吳在權指出,舉辦書法展是一次創新,以新穎形式,推動傳統文化傳承與發展,更希望對土地法問題的前因後果、社會影響、解決之道作出整理和思考,希望有助於土地法問題癥結的早日解決,市民得以安居樂業。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