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乙未年團年聯歡晚宴

時間:2016-02-04 10:32:40

    乙未年團年聯歡晚宴 

IMG_3433.jpg

    房地產聯合商會日前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乙未年團年聯歡晚宴,氣氛融洽歡樂,近八百名理監事、會員、同業及親友聚首一堂,觥籌交錯,樂不可支。

    該會會長吳在權,永遠會長畢明,創會會長徐國誠,常務副會長李廣志,以及副會長黃樹森、李廣鴻、吳健國、蘇香玫、關偉霖,監事長趙康池及常務副理事長黃紹基等出席。

    李廣志表示,現時本澳正處於調整期,多個行業受到衝擊,包括房地産業。樓市續受政府的辣招、賭收下跌、經濟調整與美國加息等多重因素夾擊,成交量持續萎縮,樓價也出現下調。面對各方面的挑戰,因應現時的市場環境,本澳房地產界應從積極裝備自身,調整經營模式等方面着手,迎難而上,只要更加努力、前景仍然充滿希望和信心。現時“互聯網+”已經逐漸滲入房地產業的多個環節,變革傳統的房地產商業模式。在房地產行業面臨調整之時,結合互聯網成為許多房企爭相選擇的轉型方式。該會上周六邀請城市大學教授蔡智明以“互聯網 · 大數據與房地產之前景關係”為議題舉辦講座,希望房地產業界能與時俱進,從中找到新的契機。

    籲業界關注租務法

    另外,最近政府實施的《土地法》、“城規法”、最低工資等法例,由於配套的法例法規未能跟上,造成社會矛盾和混亂。租務法與房地產行業息息相關,現時立法會第三常設委會員正細則性審議該法案及公開諮詢。今次立法會諮詢業界對租務法的看法,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見,否則在條件未成熟下匆匆立法,將會造成社會上另一次的矛盾和混亂。

    該會決定本月十九日假會址再舉辦“《修改<民法典>不動產租賃法律制度》草案條文解釋會”。希望房地產經紀、房地產中介人及有意了解相關事宜的人士參與。會上除解釋法律草案內容外,同時收集意見。冀與會者屆時能積極發表自身意見,為房地產業健康發展出一分力。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