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六周年聯歡會

時間:2015-10-06 10:17:46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日前假該會會址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六周年」聯歡會,理監事及會員薈萃一堂,祝願祖國國富民強,澳門繁榮興旺。出席的商會領導包括會長吳在權、永遠會長畢明、常務副會長李廣志、副會長:黃樹森、李廣鴻、吳健國、理事長黃志鈞、常務副理事長黃紹基等。

IMG_9730.JPG

常務副會長李廣志致辭時表示:九月初,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周年大會」在北京順利舉行。習近平國家主席致詞時表示,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是近代以來中國抗擊外敵入侵的第一次完全勝利。這一偉大勝利,重新確立了中國在世界上的大國地位,使中國人民贏得了世界愛好和平人民的尊敬。經歷了戰爭的人們,更加懂得和平的寶貴。我們要以史為鑒,堅定維護和平的決心。

回顧歷史,亦要展望未來。建設“一帶一路”,是中央政府著眼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提出的重大戰略構想。“一帶一路”在平等的文化認同框架下談合作,體現的是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合作、共贏的精神。澳門具有獨特的優勢,應找准定位、充分發揮。故此,今年六月,本會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合辦「“一帶一路”與亞投行對澳門經濟、房地產業發展及青年的啟示」講座,請來專家學者擔任主講嘉賓,跟與會者探討“一帶一路”和亞投行對澳門未來發展的深遠影響。冀本澳透過結合自身特點、發揮優勢,尋找參與的機會,為祖國作出積極貢獻,並實現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目標。

在喜慶的樂聲中,共慶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六華誕,同賀祖國四海昇平、澳門社會和諧安定!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