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二十一週年會慶酒會

時間:2015-06-24 17:31:45

DSC_3317.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成立二十一週年會慶酒會”於6月8日下午3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中聯辦經濟部部長級助理高尚德,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立法議員、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兼房地產商會名譽會長高開賢,澳門特區政府行政會發言人梁慶庭,澳門立法議員徐偉坤,經濟局局長蘇添平,司法警察局局長周偉光等逾30名嘉賓出席酒會。

吳在權在酒會致辭上,就房地產政策,促進房地產公、私市場健康發展,居民安居樂業等方面提出8點相關建議,一是行政當局對土地管理必須依法善用;二是行政當局應適宜與土地承批人善意協商,尋求雙贏方法;三是以科學眼光推進新城建設及都市更新;四是以“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宜居城市之定位為指向,整合四成規劃佈局;五是堅持私體市場自由政策;六是堅持“社屋為主、經屋為輔”之公屋政策;七是儘早落實修改健全租賃法制《租務法》;八是提高行政效率及資訊透明度。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