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澳門房地產宣傳畫藝術回顧展-內容摘澳門日報2014年6月7日

時間:2014-06-07 21:08:25

IMG_8074.jpg IMG_8074.jpg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暨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成立二十周年,該會主辦的“澳門房地產宣傳畫藝術回顧展”於6月6日開幕。監事長趙康池表示,冀藉展覽帶出上一代澳門居民為達成置業安居理想的奮鬥精神。

    展覽於6月6日下午三時假萬豪藝廊開幕,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房屋局代局長郭惠嫻,澳門建築師協會會長黃如楷,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黎鷹,萬豪軒董事總經理李汝榮,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常務副會長李廣志、監事長趙康池等出席。

    趙康池表示,此次展覽的主題相信在本澳是首次舉辦。“家”,對於不同生活經歷的人有不一樣的意義。展覽搜羅了上世紀六十至九十年代的售樓書、插圖真跡公開展示。展期至今日,明日將移師漁人碼頭繼續舉行。

    文化遺產是社會發展、文明進步的物化載體。澳門特區政府重視保護文化遺產,並將其列入施政議程。故此,該會除舉辦展覽外,為傳承老澳門的集體回憶,記錄本澳房地產業發展的里程及趨勢,亦出版了紀念冊《澳門房地產宣傳畫藝術回顧》。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