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第九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時間:2013-04-20 17:26:09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於日前假萬豪軒舉行第九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理監事成員及會員出席,濟濟一堂。會上,由會長吳在權致辭、永遠會長畢明任大會主席主持會議、秘書長汪雲峰任大會秘書。

 

  吳在權致辭時表示,世界經濟仍存在諸多不確定因素,國際形勢複雜多變,金融市場動盪。尤幸中央政府一系列政策措施為澳門發展提供有利的環境,本澳的經濟應能繼續維持正增長。現時,房地產市場供求嚴重失衡,在這嚴峻的過程,房地產中介從業員應嚴陣以待。故此,該會於月前舉辦「房地產基礎法律實務課程」,按進度第二期即將完成,最後一期亦將於5月上旬開班,冀望會員積極裝備自我,保持競爭力。

  與房地產業最密切相關的《承諾轉讓在建樓宇的法律制度》現於立法會細則性審議,《房地產中介業務法》將於7月1日起實施,其施行細則行政法規已正式公布。標誌着房地產中介業進入專業化領域。該會一直高度留意,亦先後與多個政府部門會面溝通,交換意見,商討申請臨時准照的資料及手續,盡力配合行政當局執行新法,協助會員順利過渡。

  今年,第五屆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份舉行,該會作為間接選舉工商、金融界具投票資格的法人選民,將繼續支持選舉活動在廉潔、合法、公平和公開原則下順利開展。同時,亦呼籲會員,屆時盡公民的權利和義務,踴躍投票。

  理事長黃志鈞就第九屆第二年度理事會工作進行詳細報告、財務部部長徐少珊作財務報告、監事長趙康池宣讀監事會意見書。同時,第九屆理事會亦委託常務副理事長黃紹基提出動議修改該會章程。上述報告、意見書及修改章程的動議等,均獲全體出席會員一致通過。會上出席之主要負責人還包括副會長黃樹森、李廣鴻、李廣志、吳健國及蘇香玫等。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