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本會成立18周年會慶

時間:2012-06-08 18:16:02

    IMG_8062.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慶祝成立18周年,假澳門旅遊塔4樓宴會廳舉行會慶晚宴,澳門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期望社會及各相關團體能與政府攜手合作,使本地房地產可以在更堅實的基礎上持續穩步向前邁進。該會會長吳在權相信房地產仍機遇處處,面向光明與可喜的發展前景,他認為業界要積極提升自身知識與業務水平,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澳門社會持續發展繁榮及不斷改善民生。

  IMG_8340.jpg

       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高燕、立法會副主席賀一誠、工務局局長賈利安、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崔世平等。

  劉仕堯致辭時表示,房地產業持續健康發展是特區政府及社會大眾的共同目標,政府除了全力推動萬九公共房屋的興建、有序安排家團上樓外,亦已啟動新的公共房屋規劃及興建。他說,在私人房地產市場方面,政府透過「促進房地產市場可持續發展工作小組」,因應澳門的市場狀況推出措施,以便進一步完善及規範房地產市場的運作、同時加強訊息透明,保障相關持份者的合法權益。在各方面支持配合下,多項措施得以落實。

  劉仕堯冀官民合作完善政策

  劉仕堯稱,促進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的措施正在有序地落實推進,政府亦會密切留意外圍經濟環境及本地房地產市場的變化,積極檢討措施的推出及成效,相信隨着一系列工作開展,澳門整體會有更良好的發展。他期望社會及各相關團體能與政府攜手合作,完善相關政策,共同營造一個專業、高質素的市場運作環境,使本地房地產可以在更堅實的基礎上持續穩步向前邁進。

  吳在權表示,為使商會更充滿活力,未來將繼續團結業界發展新會員,不斷擴大為業界服務的力量。為了廣結金融銀行及商界朋友,共同促進澳門經濟發展以及提升會員福利,商會與澳門商業銀行聯手推出專為會員創設的銀聯雙幣信用卡。吳在權更表示,為積極鼓勵會員及業界提升專業水平,日前舉辦「經濟與民生政策及房屋政策的關係」論壇,邀請專家學者共同探討社會關心的房屋政策及相關經濟與民生問題,集思廣益向政府建言,希望健全政策措施,更好服務民生與社會進步。(文摘自市民日報)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