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慶祝澳門回歸十三周年‧足球友誼賽

時間:2012-12-15 20:40:53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周年,並響應特區政府發展大眾體育,培養市民運動習慣,增強體質。2012年12月15日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與澳門大學校友體育會聯合主辦、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支持,假澳門大學體育綜合體舉行「慶祝澳門回歸十三周年‧足球友誼賽」。並邀請到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以及澳門金融從業員協會屬下的足球隊,與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及澳門大學校友體育會的健兒同場角逐、競賽,祝願祖國繁榮興旺,全澳市民安居樂業!
 IMG_9117.jpg
黃志鈞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本會希望透過以球會友的方式,配合特區政府提升體育文化的同時,加強溝通,增進彼此友誼。認為回歸以來,澳門除成功實踐了「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方針外,亦分享了祖國的榮耀與自豪。該會亦將一如既往在吳在權會長領導下發揚宗旨,為澳門的安定繁榮作出貢獻,並正就明年七月起生效的《房地產中介業務法》積極作出適當的準備和步署。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吳在權會長、澳門大學校友體育會蔣文偉主席及周桂慈顧問、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陳曉平會長及黃錫順副理事長、澳門金融從業員協會伍志平會長等球員、親友近百人到場支持,加油打氣。抽籤分組對賽後,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奪冠、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屈居亞軍,友誼賽氣氛熱烈、緊張刺激。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