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三周年聯歡會

時間:2012-09-22 00:00:00

 

2012年9月22日本會為與會員、同業分享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三周年國慶的喜悅,假本會會址舉行聯歡會。理監事及會員濟濟一堂,齊慶盛事,氣氛歡欣熱烈,出席的商會領導包括黃樹森副會長、李廣志副會長、黃志鈞理事長及趙康池監事長等,與會者共同祝願祖國民富國強,澳門繁榮興旺。
IMG_8320.jpg
黃樹森副會長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以來,經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更先後戰勝了無數險阻。當前,國際金融危機的深層次影響還在發展,世界經濟復蘇艱難曲折。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於上周出席「第八屆中歐工商峰會」上指出,從宏觀經濟各項指標的組合看,中國經濟發展形勢是好的。上半年經濟增長速度雖有所放緩,但依然保持在預期目標區間內。隨著一系列政策措施逐步落實到位,經濟有望進一步趨穩。展望未來,中國經濟依然存在巨大發展動力和潛力。
飲水思源,澳門回歸近十三年的發展離不開祖國的關懷與扶持,澳門市民一直感念在心。在對內地的扶貧和救災等多項公益活動中,充分體現全澳市民那份熾熱的情感。日前,本會亦由會長吳在權及夫人鄺英,組織理監事一行近三十人,前往內地學校探訪,並捐贈善款用作添購課堂桌椅。希望稍作改善內地貧困學童們的課堂條件,協助他們投入學習、勤學礪志,令學童們感受到溫暖和關愛。
未來,本會將繼續秉承宗旨,堅持愛祖國、愛澳門,維護同業權益,且堅決擁護和支持祖國為捍衛國家尊嚴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一切必要措施。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