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2012年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時間:2012-04-21 12:16:16

        本會於4月21日假會址舉行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永遠會長畢明任大會主席主持會議、秘書長汪雲峰任大會秘書。會長吳在權、理事長黃志鈞、監事長趙康池等理監事成員及會員超過100人到場。

 

 

        會長吳在權致詞時表示,本澳與廣東省政府共同簽署了《粵澳合作框架協議》,且各項城市建設均積極推動著區域融合的步伐。有見及此,本會先後組織多次出訪活動,讓會員走出去,了解內地經濟發展,加深認識內地的房地產市場情況,從而提升業界水平。另外,橫琴島毗鄰港澳,與澳門隔河相望,推進橫琴開發,有利於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

 

 

        未來,本會將積極支持特區政府,務實地貫徹落實《粵澳合作框架協議》,高度關注橫琴島的發展情況,推動區域合作邁向更高的台階。同時,將就本澳自身的城市發展現況、行業相關的法律法規以及已進入立法會細則性討論的《房地產中介業務法》、規範“樓花”買賣法律制度等,適時發表建議或意見,配合行政當局訂定長遠、完善的法制。

 

        同時,吳在權亦就會員的支持表示感謝,冀望往後能同心同德、積極有序地開展會務工作。本會將於6月8日假座澳門旅遊塔舉行「十八周年會慶」聯歡晚宴,早前已組成籌備工作委員會,籌組會慶系列工作。

 

        會上黃志鈞理事長亦報告了第九屆第一年度理事會工作、徐少珊財務部部長作財務報告、趙康池監事長宣讀監事會意見書。同時,提請追認了《第九屆名譽職銜》名單並增聘葉兆佳先生為名譽會長、辛河鑑先生為顧問,均獲全體出席會員一致通過。會上出席之主要負責人還包括副會長黃樹森、李廣鴻及李廣志。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