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論壇、對外交流 >> 詳細內容

"互聯網 · 大數據與房地產之前景關係"論壇

時間:2016-01-10 10:21:09

 

    IMG_3124.jpg 

由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主辦的“互聯網 · 大數據與房地產之前景關係”論壇日前舉行。城市大學教務處處長兼研究生處長蔡智明表示,互聯網已很普及,進一步繼續發展就是走向大數據,相信未來對房地產發展或澳門建設為智慧城市,都有重要作用。

    蔡智明表示,城大冀針對澳門大數據發展方向,設立平台,把澳門各方面的產業數據匯集到平台,目的在於成為澳門記錄,亦有助澳門將來科學規劃和治理,為大數據發展提供基礎。發展大數據,本澳人才仍遠不足夠,相信需周邊地方支持;長遠而言,澳門應及早培養更多本地科技人才。

    論壇昨下午三時假中國銀行大廈會議室舉行。中聯辦人事部部長常毓興、房屋局業務監察處長卓景賢、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副理事長莫苑梨、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活動輔助部部長梁寶鳳、建築置業商會會長劉永誠、房地產評估業協會會長柯慶耀、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副會長顏奕恆、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等出席。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