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論壇、對外交流 >> 詳細內容

新會、開平文化兩天遊

時間:2012-02-25 15:06:59

        本會於2012年2月25至26日組織會員及親友前往新會、開平作文化兩天遊,由會長吳在權任團長、黃紹基常務副理事長任領隊,以領略當地文化風情並加強會員間交流、廣結友誼。團員先參觀新會叱石風景區,其後前往開平,品嘗當地特色美食。獲開平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局長譚偉強、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開平市委員會副主席關位湛、秘書長甄文威、廣東省曲藝家協會專職副主席梁少鋒等熱情接待。並先後遊覽「立園」及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自力村」碉樓群,團員們細聽隨行導賞人員的講解,深入瞭解滄桑的華僑歷史和社會意義,以及碉樓獨一無二、千變萬化的獨特設計、建築特色。晚宴後到訪開平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翌日團員們參觀了「在園」及房地產項目“碧桂園‧翡翠灣”,形容本次旅程內容豐富,從中領略了開平豐富的特色華僑文化,獲益不淺。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