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拜訪本會

時間:2012-06-01 00:00:00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拜訪本會.jpg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由理事長孫家雄博士率領,莫苑梨副理事長、李藹倫高級經理、曾澤瑤高級經理等,日前一行七人到訪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由商會會長吳在權、理事長黃志鈞等歡迎及接待。雙方相談甚歡,就未來合作開辦房地產業相關課程、座談等探討可行性。
孫家雄理事長首先向與會者簡單介紹該中心的歷史、思維及意念。表示,近年澳門經濟發展迅速,產業結構出現變化,該中心的其中一項目標是鼓勵企業員工考取專業資格,透過提升人資素質,改善現有企業的競爭能和生產力,使企業能長遠發展、增加利潤。同時提及,可與商會合作為轄下會員設計房地產實務、法律等相關的課程。
吳在權會長表示,相信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在孫家雄理事長的領導下,能更好地統籌、協調提升澳門人資素質。並對中心的工作提出建議,認為培訓課程的內涵直接影響修讀學員素質提升的層面,同時需注意融合、銜接課程中不同導師的教學內容。指出,商會於去年曾舉辦多場論壇、講座,目的為會員、業界的專業水平能籍此得到提升,希望往後能與中心加強溝通,探討合作空間。

會上,由李藹倫高級經理及曾澤瑤高級經理介紹該中心的工作,其後相互致送紀念品並合照留影。出席座談之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員包括:黃健清高級技術員、李淑冰主席辦公室經理及鍾玉芬理事長辦公室經理。商會接待之負責人還包括:謝耀華副理事長、林志輝副監事長、肖澤葵聯絡部部長、廖麗瓊福利部部長、陳迎金青年部部長、鄺春發資訊部副部長、吳家裔學術部副部長、張尤斌青年部副部部長。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