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拜訪本會

時間:2012-05-29 17:17:06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拜訪本會.jpg

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應澳門連鎖加盟商會的邀請,中國連鎖經營協會特許經營委員會辦公室創業與投資加盟部蘇霜主任,在該會理事長黃仁民的陪同下,一行七人於日前到訪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受到房地產商會吳在權會長代表-黃志鈞理事長,副理事長黃焯楹、資訊部副部長何偉光;康樂部副部長陳偉新;福利部副部長李麗儀、吳景持等熱情接待。
黃仁民對房地產商會的款待表示謝意。他表示,澳門連鎖加盟商會自零九年成立以來,積配合特區政府產業多元發展方針,以及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定位策略,為中小企發展不懈努力。尤其隨著近年本地經濟持續急速發展,本澳企業面對著市場競爭加劇,勞動力供應不足以及租金上升等經營瓶頸。希望可集結兩岸四地產業的資源,多與各界溝通,引進新思維及為本地企業有系統地引進適用於澳門企業的連鎖加盟經營模式。
蘇霜對房地產商會積極配合澳門連鎖加盟商會與中國連鎖加盟商會合作進行的《澳門連鎖加盟產業營連調研報告》表示贊揚。她認為,澳門有很好的文化底蘊,政府的支持方式有助連鎖特許經營本地品牌更好更快發展,也對於內地的品牌進入提供了很好的機會,可帶動本地品牌的發展,可提升本澳居民生活方式,有利發展多元化的市場及提高服務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及品牌信譽的保證。
會上,黃志鈞理事長歡迎蘇霜主任及黃仁民理事長一行來訪,並介紹房地產商會的歷史及會務發展情況。他表示澳門地方雖小,但隨著澳門的社會轉型和經濟發展迅速,居民對生活質素相對要求也越來越高,但澳門的產業正處起步階段,冀望雙方日後能保持緊密聯繫,利用商會平台優勢,相互多溝通、交流資訊,為澳門社會的持續穩定發展多作努力,走出富有澳門品牌特色的特許經營之道。
隨後雙方就房地產業的加盟模式等問題進行交流及合照留念。到訪的還有澳門連鎖加盟商會副理事長蕭燦添、吳迪恆。中國連鎖經營協會創業與投資加盟部特許經營委員會辦公室孫民仕主任助理;行業代表袁迪威、梁秀橋、黃小林。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