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香港房地產協會澳門考察訪問團拜訪本會

時間:2012-04-12 00:00:00

 

香港房地產協會拜訪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與香港房地產協會多年來保持友好往來,香港房地產協會於4月12-13日組織澳門考察訪問活動,並於12日下午到訪商會,並與該會負責人座談。考察團一行四十多人,由香港房地產協會會長陳偉能、執行委員會主席胡偉民、副會長呂耀華任名譽團長,副會長兼澳門分會主席吳漢樑任團長。希望掌握澳門之重要商貿情況、了解本澳房地產、建築、基建及房地產服務業的發展。
房會吳在權會長、胡家儀常務副會長、黃樹森副會長、李廣志副會長、蘇香玫副會長、黃志鈞理事長及趙康池監事長等十數位理監事對訪問團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同時,特別邀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投資者服務廳吳旭輝高級經理列席,以協助團員清晰本澳經貿情況,並初步了解橫琴新區的發展藍圖及框架性政策。
名譽團長陳偉能首先就前年舉辦的「中國房地產(香港)論壇」,對商會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謝。同時,冀望雙方保持緊密溝通,創造合作契機,開創雙贏局面。
團長吳漢樑表示跟據港澳兩地官方數據顯示,澳門市民人均財政收入較香港高出3倍,但平均樓價較香港底出超過3倍,現時澳門樓價正處於香港90年代初水平,認為本澳樓價長遠尚有發展空間。另外,亦邀請商會組織會員到香港訪問、交流。
會長吳在權表示商會與協會性質相似,成員均涵蓋與房地產業界相關行業的各界精英,如建築發展、統籌策劃、測量評估、中介代理、物業管理等,希望往後兩會能繼續發揮平台作用、分享商貿資訊、開拓人際網絡、促進行業發展。
會上吳旭輝高級經理亦簡單介紹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工作範疇、一站式服務等,並回答與會者就本澳及橫琴投資、註冊成立公司等情況。與會者亦就港澳兩地房地產業現況、前景及兩地政策等相互進行探討交流。氣氛融洽,並相互致送紀念品及合影留念。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