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香港理工大學「房地產專題研修班」及澳門工商管理研究生協會拜訪本會

時間:2012-02-08 16:40:59

 

IMG_8129.jpg
由香港理工大學企經管人才發展中心助理經理陳佩儀及博士後研究員唐李雅寧博士,聯同澳門工商管理研究生協會率領該大學舉辦之「房地產專題研修班」,一行近四十人訪問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由商會會長吳在權、副會長何嘉倫及理事長黃志鈞等熱情接待,瞭解本澳房地產業的發展現況。
該研修班班長肖萬俊表示,研修班為短期培訓課程,學員共三十多名,均為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各部門之房地產專業人士。課程除安排於香港研習外,還包括赴澳門進行參觀考察,並與商會負責人座談交流。
IMG_8080.jpg
商會先應香港理工大學要求,為學員安排實地考察本澳個別房地產項目,使學員初步掌握澳門房地產業發展、運作情況。其後與學員們進行座談,會長吳在權就本澳人口、定位、基本情況、房屋政策及業界特徵等作簡單闡述,理事長黃志鈞亦對本澳部分房地產相關的法例作補充。會上,學員就本澳房地產業開發、運作模式、銷售對象、房地產仲介、物業管理等不同範疇業務踴躍發問、相互討論,並認為是次座談達到啟發思維、開拓眼界的成效。
會上氣氛融洽,並相互致送紀念品及合影留念。出席座談之澳門工商管理研究生協會成員包括:會長陳志君、蕭志泳理事長及翁懿莉秘書長,商會接待之負責人還包括:副理事長高志強、林鏡全,資訊部部長周可安,總務部部長陳恆杰、聯絡部部長肖澤葵,福利部副部長吳景持,康樂部副部長陳偉新,協調部副部長張若詩,資訊部副部長鄺春發、何偉光。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