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拜訪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13-03-07 15:10:09

 

拜訪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IMG_0861.jpg

2013年3月4日,本會到訪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向澳電提出優化供電服務、在建或新建房地產項目供電申請程序及流程等方面的建議。

由會長吳在權率領,副會長李廣志、吳健國、副理事長:楊永泰、林鏡全、謝耀華、鄭建東一行八人前往澳電魏立民行政總裁、阮毓明執行委員會顧問、賈雲黛電網策劃、設計及基建部高級經理、鄭堅立客戶服務部高級經理及聶麗冰通訊及公共事務辦公室高級經理等熱情接待

IMG_0856.jpg

吳在權對澳電去年錄得全年意外平均服務供應指數為99.9999%的歷來最佳成績表示恭賀,並贊揚電力公司供電服務安全、榮獲多項國際嘉許及認可證書,且重視顧客意見,努力建立各種溝通的途徑。

魏立民指出,作為提供必需性基本服務的機構,澳電明瞭自身責任一直致力確保本澳供電的安全及穩定,並遵從特區政府法例及規則,主動履行、配合相關部門的要求

 

IMG_0856.jpg

雙方就優化供電服務、內部程序等方面相互交流。與會者部分建議如下

l   現時,新建樓宇的電房必須設於有專用出入口之地下位置,建議如樓宇設有24小時大廈管理員,電房可否設於其他地方,如停車場車道入口處等等

l   電子電錶尺寸較以往機械式電錶細,應考慮調整容許新建的低層樓宇電箱規格縮小

l   火牛房(變壓房)土建及驗收工作均屬澳電負責,現時程序繁複,建議研究優化、靈活處理。

l   火牛的供應若缺期,將直接影響土地的有限制發展期。可否考慮容許發展商提供銀行擔保及後續責任的情況下,先向澳電訂購火牛,以確保項目完工時驗樓收則所須。

l   即將動工的地盤,須有工程准照批出後才能接受申請工程臨時電錶,由於申請須時,往往妨礙發展商如期完成工程。建議調整內部程序,允許發展商可提前先進行申請手續,待准照發出後,便即可安排安裝電錶,節省時間。

會上,氣氛輕鬆、互動熱絡,澳電更提出可為商會會員舉辦專場講座,介紹澳電的服務及部分電力設備的申請程序等。另外,與會者亦就舊城區供電及建做火牛房的入則申請手續等方面提出意見及建議,並即場得到解答及正面的回覆。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