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拜訪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時間:2012-05-23 11:50:10

        本會於2012年5月23日由會長吳在權聯同永遠會長畢明,率領副會長:李廣志、吳健國、鄺鍵濠及理事長黃志鈞等商會代表一行九人,拜訪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本會代表與劉司長就房地產業相關的政策及法律法規等進行探討,交換意見。

 

 

        會長吳在權首先感謝劉仕堯司長歷年對該會的關心,並誠邀出席及擔任下月初舉行的「十八周年會慶晚宴」主禮嘉賓。以及該會邀得澳門建築師協會、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協辦,將於會慶前一天即6月7日舉辦「經濟與民生及房屋政策的關係」論壇。當前與房地產業相關的多個法案正進行諮詢及立法工作,該會更針對部份法律法規成立專門工作小組,收集、整理會員及業界意見後,將送呈有關行政當局,配合特區政府制定長遠、完善及具可操作性的法律制度。

 

 

        劉仕堯司長對商會多年的表現予以肯定,同時欣然應允出席商會會慶晚宴及擔任主禮嘉賓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並表示雖然該司範疇今年工作相當繁重,但會認真、用心做好每項惠及民生的任務,亦希望商會能就行業相關的諮詢及法案提出寶貴意見。

 

        與會者亦就房地產經紀培訓及發牌、“拱北關閘附屬口岸”、《城市規劃法》草案及配套法規構思、《公共房屋發展策略(2011-2020)》等進行意見交換。會上氣氛和諧。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